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红色文化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全区新任公务员和大学生村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1 14:24:30

  近日,全区新任公务员和在岗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14日下午,学校特意安排了红色革命教育课程,带领60余名学员先后参观了雷神庙和杨子荣纪念馆。

  学员们解说员的介绍下回顾了激烈悲壮的雷神庙战斗过程和杨子荣的英雄事迹,被先烈们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据悉,本期公务员、大学生村官培训为期半个月,区委组织部、人社区和区委党校高度重视,在课程安排上做足了功夫,力邀北京现代人素质训练学校、市委区委党校资深老师、公检法机关骨干在内的领域先进者进行授课,不仅增设了素质拓展训练、换位体验等新颖课程提升综合素质,还穿插了演讲比赛、篮球对抗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友谊,促使学员们在寓教于乐的气氛中收获知识、深受启发。(作者:杨梅 李成明)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