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烟台赴西北重点高校招聘优秀人才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16-01-18 18:17 信息来源:人才山东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985、211重点高校的交流合作,吸引优秀人才来烟创新创业,近日,烟台市组织市内企业赴太原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西北大学等重点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招聘活动在太原理工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举办了烟台专场招聘会,在西北大学参加了“陕西省就业工作联盟高校2016届毕业生大型就业洽谈会”。组织发动参会企业36家,其中上市公司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1家,提出需求岗位536个,其中硕士以上121个,本科305个。招聘会共达成初步意向720多人,其中博士、硕士150多人,本科530多人,取得良好效果。

  在招聘引进优秀人才的同时,走访了太原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共建毕业生实习基地、校园招聘、毕业生推介、信息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今后双方深入合作、加快优秀人才引进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