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烟台市出台高端人才引进双百计划升级版

发布日期:16-01-21 16:52 信息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本报烟台讯(通讯员 烟才轩)日前,山东烟台市出台《关于深化拓展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双百计划”的意见》。根据《意见》,该市将突出重点产业发展、关键领域突破和科技创新需要,面向海内外引进100名高端创新人才、100名高端创业人才及30个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和创业团队。

  意见规定,入选高端创新创业人才,最高可获得600万资金支持。入选蓝色产业领军人才团队的,给予300-600万元资助。入选的高端人才可获“烟台优才卡”,享受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医疗保健、居留与出入境、人才联谊等配套服务。允许高端人才在科研立项、团队组建、经费使用、评估激励等方面享有充分自主权。对烟台科技进步、产业升级具有重大拉动作用的高端人才,可一事一议,加大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