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龙口山大中宇高端节能装备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16-01-21 16:59 信息来源:人才山东 字号:[ ]

  近日,山大中宇高端节能装备研究中心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烟台龙口市中宇集团举行揭牌仪式。该研究中心创新合作模式,引进山东大学专家创新团队,通过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瓶颈,提升企业自主研发能力,推动企业转型跃升。

  近年来,龙口市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始终把集聚人才、科技创新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抓手,致力培育先进的产业集群。鼓励引导企业积极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利用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力量和人才优势,帮助企业开展课题攻关、技术升级。目前,龙口市已有100多家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促成10多家高校在该市建立了联合实验室或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建立紧密型产学研联合体60家,帮助龙口市众多企业利用较短时间占领了科技前沿。(通讯员 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