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山东省首席技师名单公布 我市7人入选列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16-01-21 17:04 信息来源: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山东省首席技师名单的通知》,我市丛涛等7名技能人才获此殊荣,至此,全市荣获“山东省首席技师”称号技能人才总数达到76人。

  “山东省首席技师”是省政府面向技艺精湛、素质过硬、业务成果突出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设立的荣誉称号,对鼓励技能人才提升技艺、发明创造和技术革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山东省首席技师”每年评选一次,每次100人左右,管理期4年。入选人员将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并可享受每月1000元省政府津贴,参加省人社厅组织的省情考察、教育培训、健康查体等待遇。

  附我市荣获2015年度“山东省首席技师”人员名单:

  丛 涛 烟台财会培训中心

  米国红 烟台东山宾馆

  周广超 烟台万华氯碱有限责任公司

  沙声强 国网山东蓬莱市供电公司

  王俊堂 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

  刘德斌 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

  刘 磊 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