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我市吸引海外高端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又一重要载体

发布日期:16-01-21 17:09 信息来源:烟台市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 字号:[ ]

  近日,我市正式获批在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设立“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学报国烟台基地”。基地的设立,成为我市吸引海外高端留学人才创新创业的又一重要载体和金字招牌。

  去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和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我市以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为载体,向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申请设立留学报国烟台基地。申请期间,中心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协调以市政府名义致函欧美同学会争取上级支持,并会同省人社厅两次赴京汇报基地申请准备情况和留学回国服务工作,保证了申请工作顺利推进。去年11月,欧美同学会许睢宁副秘书长一行专程来烟对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进行资格审查和现场验收,并给予充分肯定,12月30日正式批准设立留学报国基地。

  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欧美同学会的联系和沟通,深化双方合作,充分利用好欧美同学会庞大的人才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把留学报国烟台基地打造成我市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和发挥作用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