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全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6-01-21 18:51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胶东在线消息 9月2日下午,全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选派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丰富干部工作经历、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是落实大抓基层要求、改进优化机关作风的现实举措。广大挂职干部要端正思想、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各级组织部门、派出单位、接收单位要强化教育培养,搞好服务管理,为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创造良好条件,促使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以实际行动为打好稳增长调结构主动仗、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作风保障。据了解,经过层层筛选,全市第一批75名挂职干部将于近期到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