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烟台党员干部观看“三严三实”主题演出《誓言》

发布日期:16-01-21 18:54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我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演出《誓言》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 4日,烟台市组织2200多名党员干部,在烟台大剧院观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演出《誓言》。节目围绕党性教育,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分《追寻》、《信仰弥坚》、《永跟党走》、《奉献担当》、《追梦》五个章节,通过歌舞、合唱、情景剧等艺术形式,叙述了中国共产党追寻真理和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将党员干部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用权律己的警示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生动、艺术地展现在舞台上,体现了修身自律、崇德重义的中华传统道德精髓。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以弘扬严实作风的实际行动,为烟台率先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