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虎头崖镇弛而不息抓好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16-01-21 18:58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胶东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建坤)莱州市虎头崖镇紧紧围绕机关效能建设,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三措并举全力抓好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严明制度建设。严格签到、请销假、工作去向告知和机关24小时值班等制度,由纪委书记牵头成立督查组,对机关干部在岗、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暗访。 

  二是优化便民服务。发挥便民服务中心阵地作用,优化办事环境,简化办事流程。同时实行全员轮岗,培养“全科医生”式干部队伍。基层站所印章统一管理,有效防止乱作为。

  三是狠抓学习落实。通过每周一例会、每周五学习、不定期集中观看教学片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积极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使政策精神入心入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