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市领导为分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16-01-21 19:14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胶东在线消息 6月19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王继东为分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王继东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其丰富内涵,切实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从官从政、干事创业的重要遵循。要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尤其要认真查找是否存在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思想懈怠等问题,以及在思想解放、观念更新、措施创新等方面是否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要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忠诚于党、严以修身,秉公依法、严以用权,遵规守矩、严以律己,实事求是、谋事要实,敢于担当、创业要实,公道正派、做人要实,努力以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推动全市工作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