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互动交流 > 乡村之声 > 大学生村官 正文

蓬莱市28名大学生村官实地观摩“美丽乡村”

发布日期:16-03-12 08:45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蓬莱市28名大学生村官实地观摩“美丽乡村” 

蓬莱市28名大学生村官实地观摩“美丽乡村” 

蓬莱市28名大学生村官实地观摩“美丽乡村”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邢伟 梁玉 赵静珊)5月23日,蓬莱市目前在岗的28名大学生村官来到该市大辛店镇木兰沟村、榛子沟村以及刘家沟镇马家沟村3个“美丽乡村”进行实地观摩学习,感受争先发展的工作氛围,聆听先进经验,开拓工作视野。

  各观摩点的讲解工作由任职村的大学生村官亲自完成,他们围绕村庄概况、美丽乡村创建过程、发展特色产业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他村官们认真听讲、细心记录、互动交流、取长补短。

  实地参观结束后,与会大学生村官在马家沟村召开了座谈会,蓬莱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对村官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肯定,希望村官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扎根基层,砥砺青春,要练就过硬的基本功,磨练出会组织、会策划、会说、会写的能力;要保有进取的心态,形成持续而充沛的工作动力并出色完成工作;要修炼良好的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随波逐流、不随声附和,做具有良好言行和形象的新时期大学生村官。

  此次活动,村官们表示增长了见识、开拓了思维,激发了回村工作的干劲,今后一定会继续积累经验、发挥所长,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仙境蓬莱的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