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自身建设 正文
自身建设

书香随学习之风溢满机关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5 21:09:07

  随着区委党校2016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两学一做”党课的顺利召开,部机关2016年“一月一书”系列读书活动也顺利启动。自2012年开始,机关支部便坚持每个月安排1名机关干部推荐1本优秀书籍,并要求撰写推荐导读,制作推荐书签,确保推荐书籍质量,供全体机关干部选读。今年,机关支部在精心精细精准谋划全年的机关学习工作的同时,将3月份的推荐书目发放到位,并准备结合机关学习组织召开“读书品鉴会”组织交流读书感悟,引导组工干部“会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着力打造“书香满机关”的县域特色组工文化。

  推荐书目:《岛》(南海出版公司)

  

  推 荐 人:王雪

  推荐理由:本书是英国作家维多利亚·希斯洛普的第一部长篇小说,集浓郁的地中海风情和深厚的克里特岛文化于一身,作者试图从不可预测的冲突和屡屡打碎的片段中,让人感受生命的悲伤与顽强。岛上的人们历经战争与病痛的洗礼,抗争着命运的不公,承受着生离死别和悲欢离合,却仍然拥有着真爱、勇气和包容。在最悲凉的情节里,也始终能看到希望,是本书最大的魅力所在,这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思考现实生活的角度,帮助我们勇敢面对困难,更好地珍惜当下。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