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自身建设 正文
自身建设

我区组织收看省干部学院“互联网+双创”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4-14 14:5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4月13日下午,省干部学院举办了第53期“名家讲座”,邀请“猪八戒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重庆市政协委员朱明跃以“互联网+双创”为主题作辅导报告。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相关部门和部分镇街工作人员一起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朱明跃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猪八戒网”这个全国最大的在线服务交易平台的发展轨迹。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互联网+”这种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通过组织收看这次讲座,提升了我区干部对“互联网+双创”的理解,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互联网+双创”在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支撑产业结构调整,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我区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