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自身建设 正文
自身建设

党建引领促发展 创新工作增活力

责任编辑:办公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5 15:34:48

  5月7日下午,牟平区委组织部和区编办开展“走进企业”活动,共同组织机关干部走进区农机公司,先后参观了金茂商厦、金茂汽车城、家电配送中心、金茂超市和家电大卖场,并在农机公司召开了现场座谈会。这是继“走进军营”活动后机关支部按照学习计划开展“四个走进”活动的第二站,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开展的现场教学活动之一。

  在这次活动中,机关干部通过对农机公司经营的各种业态参观观摩,近距离感受到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充分认识了党建工作“促发展”的重要作用;通过和企业领导的交流座谈,深刻体会到优秀人才对企业发展转型的引领作用,进一步理解了组织工作、编制工作“增活力”的职责所在。下步,机关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四个走进”活动的开展,强化机关干部的“四个意识”,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接下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打好基础。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