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党员教育 正文
党员教育

区委宣传部“两学一做”走进丽鹏公司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4 10:52:10

    6月27日,区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牟平区首个非公企业党委——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参观学习,实地参观了丽鹏生产一线、党员职工活动中心、党员之家等场所,并观看了企业文化宣传片,感受企业党建工作带来的生机与活力,给每一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

    丽鹏公司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给党员干部留下深刻印象,“一心向党看齐,弘扬中国精神,凝聚发展力量”;“时刻牢记党是领导核心,无限爱党爱国爱人民”……字字珠玑的肺腑之言,诠释着企业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无缝隙、不断线的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始终向党员、职工传递着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无尽正能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区委宣传部认真组织理论学习,精心开展专题研讨,创新方式讲党课,实地考察增党性,不断激发党员参学热情,增强学习效果,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