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党员教育 正文
党员教育

区领导深入联系点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4 16:02:42

    根据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连日来,区级领导分赴各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敦促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宗旨、坚守底线、当好表率”,敦促普通党员干部“守法、守信、守德、守责”,维护党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

    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爱杰来到龙泉镇,以“把握发展主线、严守党员底线”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李爱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牢牢把握“走在前列、落在实处”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一三五七”的总目标,牢牢把握“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定标明责、狠抓落实”的总基调,牢牢把握“发展导向、民生导向、问题导向、用人导向”的总路径,坚守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生态环保、食药安全、社会稳定、清正廉洁六条底线,更好地履行基层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在区政府党组成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启明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和习近平系列讲话融汇贯通,在立行立改、学做结合上下功夫,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着力办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福祉。要讲规矩、守纪律,坚持原则,依法办事,为政清廉,牢牢把握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工作主线,推进政府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级领导深入机关、农村向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执政理念,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目标要求,促使全区广大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在推动改革发展、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争当先锋模范、创造一流业绩,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