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党员教育 正文
党员教育

区政府办开展党课宣讲抢早抓实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0 08:37:06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7月18日下午,区政府办邀请区委党课宣讲团成员、原牟平县委党史委主任姜学会做了主题为“忆党史,颂党恩,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党课宣讲。区政府办机关以及下属重大办、机关事务管理处、区宾馆共60余人聆听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为牟平区的光荣历史而骄傲自豪,提醒人们不忘党史,永念党恩,以杨子荣、刘洪斌等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积极进取,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下步,区政府办还将陆续组织4场党课宣讲,结合之前推出的“‘两学一做’征文比赛”“我为政府提建议” “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等特色活动,真正使政府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生机、有活力、有抓手,切实取得实效。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