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党员教育 正文
党员教育

出实招,求实效——第二实验小学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0 08:37:09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出实招,求实效,学习教育工作如春风化雨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带着“心”学。要求全体党员立“好学之心、敬畏之心、平常之心、务实之心”,认真研读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原文,熟练掌握学习教育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展开讨论,扎实领会相关精神,将党规党纪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行动规范和指南铭记在心,落实于行。

  二、带着“情”做。党支部以“做合格党员,当育人先锋”活动为载体,号召全体党员凝聚智慧,发挥特长,积极实践健康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员谭艳丽构建的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育人网络、吴建明推行的大课间“快乐运动半小时”改革、于晓丽实施的大阅读教育思想试验、孙艳红试水“快乐英语”教学法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些对党忠诚、对事业痴情、对工作热情、对学生真情的党员教师,让第二实验小学成为全区乃至全市课改工作的龙头。

  三、带着“责”改。积极推行“党员工作回头看”活动,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发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动群众给党支部和党员提意见、给工作找不足。党支部汇总各项意见和建议,让全体党员按照岗位认领“责任”,有针对性地制定“责任清单”,限期整改,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消除薄弱环节,强化细节管理。整改工作责任到人,取得了师生“非常满意”的评价结果。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