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党员教育 正文
党员教育

区东部办学做共振推进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04 08:39:22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区东部办紧紧围绕上级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同部门重点工作落实相结合,以学促做,学做共振,推动党员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以学促做,优化协调服务。叫响“两学一做当先锋、服务新区我先行”的口号,积极协调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接洽工作,确保衔接“零误差”、施工“零梗阻”、工期“零延误”;牢固树立“服务园区建设就是服务东部新区”的意识,做好三八河综合整治、海洋经济发展中心基础设施配套、金山湾度假酒店群一号地块征迁、金山湾征迁及黄金海岸前期遗留等问题的协调调度工作,用重点工作落实检验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二是“学做”共振,完善工作机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实施每周工作例会制,通过一线开会、现场调度等督促党员干部方式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意识,落实党员干部主体责任,按要求签订征迁工作责任状、倒排工期、分解任务,推动征迁工作高效提速完成。

  三是深学践悟,抢抓战略机遇。以中韩(烟台)产业园项目推进为契机,将学校教育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研究制定阶段招商目标,汇总招商成果,破解招商难题,最大限度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招商、服务招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年度招商引资任务圆满完成。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