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服务 > 通知公告 正文

“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订阅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16-11-22 12:41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订阅使用说明

  烟台市委组织部联合胶东在线创办的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烟台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烟台党建公众号设置理论研究、基层党建、党员学苑等三大板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一期,将以丰富的内容、权威的解读、较大的信息量、较强的可读性,成为党员群众交流的重要阵地。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订阅,订阅方法如下:

  第一步:下载微信软件。

  方法一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输入weixin.qq.com/d,下载安装微信软件。

  步骤1、打开手机的网络浏览器(下图)

  步骤2、下载安装微信软件(下图)

  方法二用手机上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拍摄下面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安装微信软件。

微信软件二维码

  第二步:申请个人账号。

  打开微信软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第三步:订阅“烟台党建微信公众号”。

  方法一,登录微信软件,点击“添加朋友”,搜索“ytdangjian”或“烟台党建”,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方法二,使用微信上的“扫一扫”,扫描二维码,直接关注软件

 

 

  第四步:根据提示信息选择本人党组织所在区域。

 

  第五步:阅读“烟台党建”微信订阅号内容。登录微信软件,点击“订阅号”,阅读烟台党建微信订阅号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