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队伍建设 正文

“蓝火计划”博士工作团蓬莱分团开团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17-01-14 23:42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21日上午,蓬莱市举行蓝火计划博士工作团蓬莱分团开团仪式,蓬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少娜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少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蓬莱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着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蓝火计划”博士工作团走进我市企业一线,开展产学研的实践,必定会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发展提供动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让彼此的合作顺畅而富有成效,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据了解,“蓝火计划”是我国高校响应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号召,为加强与地方产学研合作而开展的一项具体工作计划。2015年,教育部在组织实施“蓝火计划”基础上,组建了“蓝火计划”博士工作团。博士工作团蓬莱分团由来自国内8所大学的10名博士组成,与蓬莱市10家企业实施对接,未来一个月,10位博士将在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科研服务工作,助力我市企业科技创新。目前,博士工作团已顺利入驻相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