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莱阳公路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16-11-16 14:16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1日,莱阳公路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走进莱阳市反腐倡廉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时,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解说员对决策篇、危害篇、忏悔篇等六部分的展厅讲解,仔细观看了以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多媒体影像资料、情景展示、“廉腐”模拟造型等多种形式,给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使大家心灵倍感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自发在廉政决议书上签字,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反对和防止腐化堕落,同时,牢记公路人的使命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进一步推进行业行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