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17-01-09 10:36 信息来源: 字号:[ ]

  21日,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王继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主持会议。王继东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学而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信赖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认同核心的表率。要学而思,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深刻认识制度治党的重要性、《准则》《条例》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持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举措推动《准则》《条例》落到实处,争做执行《准则》《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表率。要学而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成为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勤政廉洁的清白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