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17-02-17 10:16 信息来源: 字号:[ ]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落实全面从严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1月22日,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晓敏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洪波、姜中二、孙运波、许前东和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张建生参加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张行如、夏晓峰列席会议。

  会上,王晓敏代表市政协党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王晓敏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和重点。

  王晓敏在总结时指出,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好,切实加强党性锤炼,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从严要求,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推进管党治党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措施,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按照市委“十个倍加”“六个始终”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实现现“一二三四五”总目标,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