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栖霞市委组织部研讨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

发布日期:17-02-23 11:48 信息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

  栖霞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研究制定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措施

  2月21日下午,栖霞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贯彻落实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行集中研讨,对2017年组织工作进行全面详细地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隽,各副部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各科室在认真学习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于涛部长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分头进行科室研讨,结合栖霞实际,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组织工作提升年”活动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对各科室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分别形成工作清单和任务台账,细化分解任务、制定落实措施、界定完成时限、明确责任到人。专题研讨会上,部长、各副部长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后,对各科室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路和措施,依次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要求、完善举措,做到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陈隽部长强调,要提升境界、高点定位,牢固树立“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意识,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从严从实落实好烟台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实现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和组工干部业务能力“双提升”,为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