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自身建设 正文
自身建设

我区到福山区考察学习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08:55:35

  4月5日下午,区委组织部部长姜丹、副部长周振彦带队,带领宁海街道、文化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相关城市社区党委书记等一行,到福山区考察学习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福山高新区万科社区党员活动服务中心,福山区社会组织创业园和党建服务中心,并与福山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姜丹部长对福山区社区型社会组织培育模式、社会组织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区域化党建场所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有关工作人员也就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我区将借鉴福山区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着力实施社区“党建+”工程,有效整合党内资源和社会资源,凝聚工作合力,高标准打造区级社会组织创业基地,高质量推进城市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构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为完善、便捷的服务。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