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党员教育 正文
党员教育

我区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4 08:27:50

  4月12日,我区农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全区600余名农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出席仪式并讲话。

  姜丹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神经末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一环,农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要进一步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对增强“四个意识”的认识、对规范党的基层组织生活的认识,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贯彻落实到位。

  姜丹强调,近年来,围绕农村干部干事创业,我区出台了专门的实施方案,建立了完善的保障、激励、约束、培养机制,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要讲发展,因地制宜谋发展、转变思路抓发展、借力用力促发展、学赶先进助发展;要讲团结,处理好党组织与村委会的关系、“班长”和班子成员的关系、村干部与群众的关系、党员与群众的关系;要讲稳定,财务要公开、资产资源处置要讲程序、调解说服要有方法;要讲廉洁,依法办事做“守法官”、廉洁自律做“清白官”。

  姜丹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要以干事创业为己任,当一个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有作为的好村官,当一个党委、政府放心的好村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任期答卷。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