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海阳市派“第一书记”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7-06-16 10:57 信息来源:海阳市委组织部 字号:[ ]

  

  6月14日,海阳市召开了海阳市派“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市委组织部和市升级办有关领导,40名海阳市派“第一书记”参加。

参观开发区前唐家村网纹瓜大棚建设项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方圆街道楼庵村葡萄种植基地、开发区前唐家村网纹瓜大棚、二十里店镇姜家庄村大棚育苗和二十里店镇潘家村草莓、蔬菜大棚等4个省定贫困村的建设项目。

  参观方圆街道楼庵村葡萄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会议强调,“第一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沉下心来、深入进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履行职责,集中精力抓党建、抓脱贫、抓民生、抓稳定,在办实事解难题中树立形象;要进一步严肃纪律,多行调查研究、少点议论空谈,不擅自离岗,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市里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第一书记”日常考勤、月工作调度、定期工作例会、交流观摩等制度,切实做好“第一书记”包村工作督导、管理、考核等工作。对工作情况差、工作漂浮、整改不力的,将进行通报批评或予以调整;对“第一书记”优秀典型,要认真进行总结和大力宣传,在面上营造出干事创业的良好导向。

  

参观二十里店镇潘家村草莓大棚、蔬菜大棚建设项目

  此次观摩会议,给“第一书记”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课,大家纷纷表示看到了亮点,找到了不足,进一步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包村工作。(海阳市委组织部)

参观二十里店镇姜家庄村大棚育苗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