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蓬莱市举办2017年优秀企业家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17-06-16 17:30 信息来源:人才山东 字号:[ ]

  日前,蓬莱市在宁波经理学院举办了2017年优秀企业家专题培训班,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共33人参加学习培训。

  为期5天的课程中,全体学员参观学习了中国最大的铜阀门生产和出口基地—宁波埃美柯有限公司、汽配领域单项冠军——宁波恒帅微电机有限公司等代表企业,并围绕共享经济、经营战略、市场动态竞争策略等方面进行了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课堂上竞相提问,课间和课后纷纷与老师和当地企业家交流心得,进一步拓展思维,解放思想。学员普遍表示,组织企业家集中培训机会难得,在一起学习不但能够进行思想碰撞、观点交锋,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还能与当地企业家交流经验,探讨蓬莱经济发展形势,找准企业发展方向。

  近年来,蓬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自2016年开展“双招双引”以来,更加重视对民营企业支持,尤其启动了“百名干部联百企”活动,召开“支持企业发展大会”等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举措,掀起企业发展新高潮。截止目前,蓬莱市优秀企业家培训班已举办11期,培训企业家达500人次。通过培训,一批优秀企业家崭露头角并健康成长,进一步提升了蓬莱市企业家素质,为蓬莱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