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考核办认真完成市级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6-19 07:58:57

        近日,烟台市考核办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接到通知后,区考核办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对各项市级考核指标进行了梳理分解,并将通知转发至相关责任部门,要求各相关单位对各自承担的市级考核指标认真分析研究,围绕全局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经考核办整理汇总后,我区意见建议已于6月15日反馈至市考核办。

        下一步,考核办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思路,无缝对接市级考核指标,抓紧完善我区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引领作用,在全区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考核压力层层传递,调动全区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