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17-06-21 15:31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 字号:[ ]

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刘洪波,党组成员李宁、张伟、黄永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住会委员、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等列席会议。

  王晓敏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对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抓住烟台被列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重大机遇,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努力推进省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要按照“率先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人大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方面的职能作用,深入开展“为人民履职,做合格代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向前发展,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晓敏强调,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常委会党组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严格落实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