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牟平区举办县域经济发展研修班

发布日期:17-06-21 16:59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19日,牟平区县域经济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各镇(办事处)镇长(主任),开发区、度假区分管负责人,区直经济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松介绍学校及培训有关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丹作开班讲话,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带着纪律学,不断提高抓好县域科学发展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本次研修班针对县域经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集中授课、实地观摩、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理论教学方面,围绕“互联网+”时代的智慧城市管理、投融资和风险防控、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保护、集体经济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等设置课程,着力提高学员的理论政策水平;现场教学方面,主要围绕产业发展、品牌城市社区打造、新农村建设等,选取典型,深入实地调研考察学习,在亲身体会上增强学员感受;在交流研讨方面,结合所学课程和实际工作,以小组为单位组织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和下步打算,通过这种方式加深对所学课程的认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