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海阳市召开烟台市派“第一书记”座谈会

发布日期:17-06-22 17:45 信息来源: 字号:[ ]

  海阳市召开烟台市派“第一书记”座谈会

  6月15日,烟台市选派“第一书记”座谈会在海阳市辛安镇南邵家村召开。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烟台市选派“第一书记”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烟台市派“第一书记”围绕学习借鉴塘约村发展经验,交流了如何发展好本村集体经济,汇报了今年以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锁围绕如何发挥第一书记作用、落实党内制度、为农村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市派第一书记能够把所包村的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把握好这次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节点,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把党内各项基本制度落实到位,力争把所包村建成过硬支部、建成示范支部。

  (供稿:中共海阳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