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海阳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村级审计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7-06-22 17:45 信息来源: 字号:[ ]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村级审计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15日,海阳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村级审计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各镇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审计组组长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农村领域党建、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两新”组织和机关等其他领域党建、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等六项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工)委进一步明确职责,突出问题导向,卡实党建责任,确保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上,还对村级审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做好村级审计督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村级审计督查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中共海阳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