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杨东奇在烟台调研

发布日期:17-06-23 19:30 信息来源:齐鲁网 字号:[ ]

杨东奇在烟台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齐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廖亮)6月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到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等基层单位调研。

  杨东奇指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山东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的嘱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这个基础性工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上与时俱进,及时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学习教育内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动力。要在“做”上勇当先锋,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四个意识”体现到践行“四个合格”上,在推动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中打头阵、立头功。要抓实基层支部,打牢工作基础,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标准、争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