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17-06-27 15:32 信息来源:烟台日报 字号:[ ]

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贯彻全会精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刘洪波,党组成员李宁、张伟、黄永政,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主任潘士友、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住会委员、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晓敏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王浩同志的讲话中。王浩同志的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篇体现了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我市率先走在前列做出了重大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和把握全市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提升境界、高标定位,为烟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新贡献。要坚持立法先行,抓住提高立法质量这个关键,积极稳妥做好城建、环保等领域立法工作。要适时依法对事关烟台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作出决定,聚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跟上市委工作节奏,打造想干事敢干事、善作善成的人大干部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构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党外副主任分别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