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考核办双措并举做好考核细则审核制定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7-02 11:09:17

        为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导向引领作用,促进我区在全市考核中争先进位,凝心聚力打好“十大战役”,区考核办通过两方面措施,全力推进各单项考核细则的审核制定工作。

        一是积极对接市考核办,确定今年市级考核的新增指标及考核内容,按照上下一致、应考尽考的原则,将新增指标全面纳入我区考核,将我区考核办法与市级办法无缝衔接,进一步完善我区考核体系。二是反复与各承担考核指标的区直部门沟通协调,按照突出公平,考出实绩的原则,审核制定我区各单项工作的考核细则,同时,针对我区以往弱势的指标,深入分析差距与不足,有针对性的设置考核内容,努力补齐短板。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