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来牟调研市级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7-21 10:46:18

       19日,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玉琪,考核办、重大项目办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孚信达新型复合材料项目、海德纯电动商用车产业园、石药百克二期、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分校召开了座谈会,并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询问项目在干部、人才配备和党建方面的需求,就企业在自身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实地考察,调研组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牟平区委组织部将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部门服务保障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落实,着力在一线考核调度、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考察干部,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力促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