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鼓劲加压干起来 创优争先赛起来——牟平区开展2017年度科学发展观摩项目考评活动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7-29 11:01:30

       为加快推进我区项目建设,充分调动各级干部抓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浓厚“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根据区委工作安排,我区于7月26日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科学发展观摩项目考评活动。

       参加观摩活动的有区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街党政正职,开发区、度假区管委主任及列第一位的副主任,部分区直部门和市属以上驻牟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实地观摩和听取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14个镇街(园区)及有关部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观摩活动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了观摩项目考评会议,由参加观摩的领导干部按照观摩项目总体情况,对镇街(园区)进行实名投票考评。根据半年来各镇街在项目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给镇街排队站位,为先进的镇街加油鼓劲,让落后的镇街脸红出汗。通过考评,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在全区上下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干事创业理念,让各镇街、各部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标先进找准差距,相互学习补齐短板,奋力赶超争先进位,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有效途径和根本抓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再掀干事创业新高潮,再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对考评在前的姜格庄和大窑两个街道,其主要负责人在27日召开的区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以激励各镇街、各部门见贤思齐、创优争先,全力以赴抓项目落地、开工和建成,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劲动力。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