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正文
基层党建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1 17:38:26

 

 
 

       8月1日,我区召开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刘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振彦汇报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区领导陈海涛、李波、李文成、林福云、姜丹、周永伟以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启明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较好地落实了上级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并结合我区实际,在执行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要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真正把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关心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基层党建工作,凝聚起抓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在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上,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做好榜样、当好表率、树好标杆。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坚持用心干、主动干、扎实干、超前干,把工作做细做实,学会“弹钢琴”,精准施策、统筹发力,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补齐和拉长“短板”,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走在前列。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