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我区建立市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月调度制度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8-06 10:29:23

       为促进我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快速发展,浓厚“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凝心聚力打赢“十大战役”,确保我区在市级考核中争先进位,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由区考核办牵头建立了市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月调度制度。

       对于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市级考核指标,各责任单位要于每月底前主动对接上级业务部门,分析研究指标进度情况,提出下步措施,并将所承担市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预计位次及下步措施等信息报送至区考核办,由考核办整理汇总后呈报区主要领导。制度要求,各承担市级考核责任目标的单位不能因市级考核办法尚未出台而一味等待观望,要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只争朝夕抓落实,解放思想创新干,勇于担当破难题,抬高标准一流干,立足日常持续跟进,扎实推进承担指标工作进度,争取工作主动性。

       目前,考核办已完成七月份调度汇总工作。通过调度,及时掌握各单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为区委、区政府下步工作部署提供有利参考。下一步,考核办将立足我区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按照月调度制度要求,按时调度汇总、分析研究,确保优势项目不滑坡,督促弱势项目补短板,力争在今年市级考核中取得新突破。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