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区考核办开展2017年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8-13 11:27:44

       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在前期多次调研和征求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结合烟台市考核办法的考核要点及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区考核办对我区考核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8月10日,考核办下发了《关于征求〈2017年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征求各镇街(园区)、区直部门及相关市属以上驻牟单位的意见建议。

       今年我区考核办法修改总的原则是既紧密衔接市级考核办法,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时注重体现区域差异和发展特色,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引领作用,调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真抓实干助力我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下一步,区考核办将对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认真分析,合理采纳其中有利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合理化建议,对我区考核办法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