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组织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17-08-11 18:13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评论员文章,并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穿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体学习后,部机关干部代表作了读书体会交流,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今年上半年,市委组织部按照“组织工作提升年”活动部署,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开展读书荐书活动,上半年共提报读书体会文章49篇。下步,市委组织部将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继续抓好读书荐书活动,促进机关干部做到工学结合,学用结合,实现提升素质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