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召开“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试运行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17-08-11 20:24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8月11日,烟台市“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试运行工作推进会议在烟台市委党校举行,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互联网+党建”暨“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开通运行第一期骨干培训班会议精神和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对全市“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试运行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进行调度推进。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灯塔—党建在线”在新形势下推进党的建设工作中的重大意义,增强建好用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责任感,旗帜鲜明地打造网上党建阵地。要切实把握好平台的设计布局、功能板块和运行机制,统筹做好平台管理使用工作。要扎实做好平台试运行工作的基础保障和组织领导,进一步做好虚拟专网接入和各层级平台使用人员队伍建设。要强化督促检查指导,逐级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灯塔—党建在线”推广使用工作。

  会议采取讲解演示、集中答疑方式进行培训。市直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和平台管理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和平台管理员,共160名余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