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干部工作

招远16名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17-08-29 17:46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招远市总工会16名机关干部来到齐山镇岔道村走访慰问16户结对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齐山镇岔道村郭福堂年轻时在窑厂工作因意外致残,一条腿是假肢。其家属双眼失明,家里没有经济来源。总工会工作人员了解到他家庭生活情况后,立即结对帮扶。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困难是暂时的,工会将尽力帮你们家渡过难关,将来的日子总会越来越好。”暖心窝子的一句话直达郭福堂的心坎,顿时让他燃起了希望。

  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每到一家都详细地了解其家庭状况,认真做好记录,并针对各家庭具体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抓住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的良好机遇,通过政府的扶持引导、自己勤劳努力发展,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的结对帮扶家庭,或因病致贫,或遭受意外打击,通过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让贫困户如沐暖阳,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接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并对总工会的热心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