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2017年考核办法已经区委常委会议研究通过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9-02 15:11:55

       8月31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通过了《2017年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和《2017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办法》。考核办法将于近日正式印发。

       今年考核办法的制定主要坚持三个方面原则。一是坚持上下一致,立足实际,有效衔接市级考核。将市级考核指标无缝隙分解落实到镇街和责任部门,确保考核压力层层传递,力促我区在全市考核中争先进位。二是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促进中心工作开展。将区委、区政府年度中心工作纳入考核,使考核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向同步,确保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考核就跟进到哪里,促进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落实见效。三是坚持奖优罚劣,强化结果运用,鼓励真抓实干争先创优。适当调整授奖条件,将考核结果与文明单位评选和干部使用挂钩,把考核结果作为评价单位领导班子执政能力的重要依据和干部选拔任用的硬指标,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

       下一步,区考核办将在考核办法正式印发后,立即开展考核办法培训和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考核。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