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我区举办考核办法培训会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9-07 14:42:09

       9月5日,我区举办了2017年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培训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主任梁学泰主持会议并培训,各镇、街道、园区,区直部门和驻牟单位考核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梁学泰同志对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2017年考核办法坚持对上与市级考核紧密衔接,将市级考核指标全部纳入考核体系;对内主要考核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确保考核工作与重点工作同向同步;强化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作为评价单位领导班子执政能力的重要依据和干部选拔任用的硬指标,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会后进行了测试。

       参会人员普遍表示,考核办法培训内容很具体,讲解很透彻,对于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考核办法有很大的帮助,会后将深入学习,更好地开展工作。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