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17-09-11 12:02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8日上午,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涛同志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军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创新驱动发展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任务。

  于涛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和王浩书记要求上来,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高效高速推进各项工作。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创新驱动发展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亲自靠上、亲自过问、亲自把关。要把创新驱动发展工作作为单位班子会议的重要议题,做到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真正把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于涛指出,《关于进一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已经出台,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抓紧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创新工作举措,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超前谋划,制定《意见》实施细则,实施细则要简洁易行、务实管用,便于兑现落实、及时见效,成熟一个、推出一个,争取在最短时间形成以《意见》为主、实施细则为辅的“1+N”政策体系。

  于涛强调,《意见》提出的30条政策措施力度空前,弥补了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很多政策短板,对加快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大意义。要抢抓有利时机,切实把各项政策落实好,以政策的最大效能引领工作更大突破。希望各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不断开创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我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和领先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和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