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区考核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实地考核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7-09-17 08:16:09

       自9月11日起,由区考核办会同发改局、重大项目办组成联合考核组,对各镇街、部门申报的1—8月份招商引资项目以及市级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核。

       每个项目,考核组都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要求,认真查验项目各项手续材料是否齐备,确保符合认定标准;对土建项目进行实地测量,确保投入认定准确无误;针对今年考核办法变动较大这一情况,进一步向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介绍项目引进建设考核办法,确保各单位学深吃透考核办法精髓,更好地推动项目引进建设。

       下一步,区考核办将继续坚持对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每周调度,每月考核,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全面调动各级干部抓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加速推进我区项目引进建设。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