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着力打造在京流动党员之家、在京务工人员之家

发布日期:17-09-19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7日,烟台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有关领导到会并讲话,对烟台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曰象同志就加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建设、做好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教育管理党员作用、关心关爱党员作用、协助维护稳定作用、服务家乡发展作用,落实好齐抓共管责任的明确要求;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姜开同志围绕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各县市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之后,召开了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成立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是烟台市委牢固强化“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加强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具体举措。各县市区也全部成立了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并根据在京党员人数和流出乡镇、流入区域、行业分布等情况,合理划分党支部和党小组,构建起横到边、纵到沿的组织体系,实现在京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全覆盖。下一步,全市各级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成烟台市的“在京流动党员之家”“在京务工人员之家”,为服务首都和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